🪞鲸鱼是幻想小雏菊🪞

笙笙不息 向阳而生

关于我变小后被放在梵天这件事—番外

ooc 怪我怪我怪我


撞梗致歉


如有不符合原著世界观的就当我私设


妹有名,白川花夜,白毛红瞳


幼稚园文笔,慎

我也是第一次写这种文!

有问题直接说就好!

那就,以下

——————————————————

這是你恢复正常后帮灰谷兰过的第一个生日。

你打算给他一个惊喜。


你之前偶然听过灰谷兰年少时期的理想型。

不就是御姐嘛,你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烦躁的抓了把头发,啧,不管从哪里看都没有一点御姐的样子啊。


一大清早,你趁着灰谷兄弟出去上班时,努力撑起昨晚被兄弟俩摧残的腰跑到其他人面前问:

“可可!你觉得我是什么类型的呢?”可可在厨房泡着咖啡,一旁放着财经报纸,看着还穿着白色蕾丝睡袍一脸刚睡醒就跑过来的样子喉结滚了滚,低头在你唇边留下一吻“怎么了?起这么早。” 看着你期待的眼神“咳⋯可爱类型⋯的吗?”看着你越来越黑的脸色,可可不自觉的越说越心虚。

“⋯⋯”你鼓起嘴,给了他一个“你自己好好思考你在说什么”的眼神后跑了上楼。


“武臣!”你开门进了他的房间,见到他还在床上睡,便趴在床头戳了戳他的脸。

“嗯⋯⋯”他皱了下眉,翻了个身继续睡。

你晃了晃他“武臣!我有问题要问你!”男人的美梦被惊醒,皱着眉缓缓睁开眼,看见了是你便把眉头松开,将你拉上床搂入怀中“怎么了?”刚睡醒的嗓音有点沙哑,在你耳边响起。

“我问你喔,我是什么类型的呢?”你的脸紧贴着他的胸肌“嗯⋯软绵绵的,小绵羊类型?”

你从他怀里爬起来,却又被按了回去“怎么这样⋯人家也可以当御姐的好不好⋯”

“嗯⋯小绵羊很可爱的呀⋯”明司武臣很困,却还是下意识的哄着你,大手慢慢的在你背上拍着。

“唔⋯但是人家想当御姐⋯哈⋯”被有节奏的拍打着让本就是强撑起精神的你越发越觉得困,打了个哈欠,脑袋一埋便又在男人怀里睡了过去。


在醒来时,已是晌午,身旁的人早已起床,你将棉被团成一坨抱在怀里,双眼无神的看着床头柜上的闹钟。

13:35

“⋯⋯⋯”你坐起身来,以非常缓慢的姿态下了床,慢慢的走下楼,没出门的四人正悠闲的坐在沙发上看着新闻。


“啊,崽崽起床了啊。”可可最先看到你,将手里的平板放下,走去厨房将保温的三明治拿出来“饿了吧,过来吃点,晚上有大餐可以吃。”大餐?你的耳朵竖了起来,你啃着三明治慢悠悠的坐到三途和Mikey旁边“实不相忙,窝其四想要给狼一勾惊喜⋯”三途嫌弃的看着你“你能不能吃完这口在讲话。”Mikey拿起桌上的牛奶递到你面前“不要噎到。”

你将嘴里的食物吞了下去,又就着Mikey的手和喝了口牛奶“我说,兰以前的⋯咳咳那什么⋯理想型嘛⋯不是御姐什么的⋯我就像说⋯说我是不是可以试试看⋯什么的⋯”

不妙,你看着面前四个男人的脸色,一股恶寒油然而生。

“这就是你早上问我那个莫名其妙的问题的原因?”可可的手在平板上点了点,面色如常的问你。

“啊⋯嗯⋯”你感受到Mikey刚刚环抱住你的双手紧了紧。

“什么问题?这家伙早上去找你们了?”三途手放在你的腿上,恶狠狠的瞪了你一眼,彷佛在询问为何没有去找他,你无辜的看着他,没办法,武臣怀(胸)抱(肌)太温暖,不自觉就睡着了T-T。

“没,应该是都要去找的,但在我房里睡着了。”武臣喝了口咖啡,面色不显但气场表示着“我是人生赢家”。


“那那那不是重点!”你连忙制止这一场一触即发的气场斗争“我想给兰一个惊喜⋯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你往后靠在Mikey怀里。

“你印象中的御姐,是怎么样的?”Mikey问你。

“嗯⋯”你想了想“眼线挑很高、穿着黑丝、大波浪、红唇?”

“嗯。”Mikey看着你,毫无高光的双眼你却看出点点笑意“你找到你的答案了。”

你看着他,蓦地瞪大双眼,离开他的怀抱跑上了楼“谢谢Mikey!我知道我要怎么做了——!”


灰谷兄弟一进门就发现不对劲。

本来应该是充满着你的声音的客厅现在却是有那四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着甜美女明星的防晒乳广告。

“?”兰和龙胆对视一眼,看到了对方眼里的疑惑。

“你们这是怎么了?崽崽呢?”龙胆在门口换了鞋走了进来。

没人回答他。

可可抬头趁着低头换鞋的灰谷兰不注意跟龙胆交换了一个眼神。

背对着兰的龙胆下意识的看了眼楼梯口,然后回过头来看着走进来的灰谷兰。

“怎么了?”灰谷兰疑惑“啊崽崽呢?”他朝四周看了看,没看到心心念念的那抹身影。


突然灯火通明的客厅暗了下来,似乎是停电了。

“三途,去看看电闸。”Mikey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是。”接着是三途的脚步声。

灰谷兰摸着黑往前走了几步,然后顺利撞到龙胆“欸!大哥你干什么?” “⋯我总觉得哪里不对⋯”


你踩着很少穿的高跟鞋慢慢的走下楼,你憋着气,不能让灰谷兰发现这是惊喜,你好不容易说服大家配合你的。

幸好高跟鞋踩在地毯上没有什么声响,不然要控制落地的力量对你来说真的太困难了。

在三阶⋯在三阶就到了⋯你停下来踹了口气,跨出了下一步。


“啊———!!”踩空的那一秒你心里留下了心酸泪水,你的惊喜(இ﹏இ`。)。

扑进温暖的怀抱时你还在做着地毯很厚应该不会很痛的心理建设。

客厅的灯在那一瞬间亮起。

你抬头看着眼前的灰谷兰,完美捕捉到了那一刻男人眼里的惊艳,还有少许部分的惊吓。

“噢⋯你吓死我了崽崽,我以为我赶不上⋯”他后怕的吻了下你的头顶,然后微微推开欣赏着你。

你讲长到腰际的白发用电卷棒卷成了大波浪的模样,红宝石似的眼眸被细长的眼线挑起,一颦一笑都在撩拨着他的神经,素颜就已是淡粉色的唇被鲜红的唇釉描绘着,身穿着一身黑色的纱裙,胸口处心机的开了个小洞,嫩白柔软的肌肤呼之欲出,一只手就能包裹着的小脚此刻穿着细爽带着细闪的黑色高跟鞋。


灰谷兰现在很热。不只他,现在所有人都觉得很热。

没有谁可以拒绝现在的你。

抚媚的身段加上茫然无措的脸庞行程了强烈的反差与对比,却不会让人觉得违和,让人爱不释手,不舍得离开视线。

他们一直都知道你很好看,却不知道你是如此的适合这种风格。

一时之间所有人都愣住了。


你不安的理了理垂落在胸前的头发,看了眼面前一动不动的六个人。

好、好尴尬(°▽°)

“走、走吧,去吃饭吧。”灰谷兰率先回神,揽着你去了餐厅。


餐厅恢复了一如既往的气氛。

你看着斗嘴的三途和龙胆,悄悄松了口气。

明天就把这件衣服丢掉!你暗暗的想。

你突然想起了什么“啊!可可!蛋糕蛋糕!”差点在忘记今天的主角了。

你将偷偷藏在身后派对帽拿出来戴在了一脸僵硬的兰头上。

灰谷兰从来没有戴过这种鬼东西。

五颜六色的、充满快乐的东西,没有在他的记忆里出现过。

他看着怂恿大家唱生日快乐歌的你。

心不甘情不愿拍手的龙胆和三途、面露尴尬却还是跟着唱的可可和明司、什么都没动但却微微勾起嘴角的Mikey⋯⋯


灰谷兰闭起眼睛许愿着,他想,如果许愿真的有用,那就请之后的生日都有这群人的陪伴吧。

尤其是⋯他看着开怀大笑的你,希望我们的女孩能够平安的陪伴在他们身边。


吃蛋糕时大家都喝了点酒。

灰谷兰成功的以“我今天是寿星”这个借口从满脸愤慨的三途手中将微醺的你抱回房间,还顺脚将龙胆踢出房门。


“嘿嘿嘿嘿嘿⋯⋯兰⋯”醉意开始上头的你笑眯眯的摊在床上,看着正在解衬衫衣扣的灰谷兰。

“嗯?怎么了,不舒服吗?”兰闻言走到了你旁边将你扶起靠在了床头,正要下楼去给你泡蜂蜜水却被你一把拉住。

你凑到他的耳边“生日⋯生日快乐⋯”然后头一歪睡了过去。

他看着睡着香甜的你笑了笑,去你房里拿了卸妆水与睡衣,动作轻柔的将你脸上的妆卸去,又拿毛巾擦了擦你的脸,又褪下你的洋装换上舒适的睡裙,那件黑色洋装被放进了他的衣柜,本想亲手撕碎它的⋯

灰谷兰洗漱完躺到了你身旁将你搂入怀中,轻吻了下你的唇,将下巴搭在你的头上也安然睡去。

也罢,以后他在亲自帮你穿上好了。











灰谷兰宝贝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两个小时之前我才突然想起我不写点什么好像对不起自己呜呜呜呜

评论(12)

热度(25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