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是幻想小雏菊🪞

笙笙不息 向阳而生

关于我变小后被放在梵天这件事—番外2

ooc 怪我怪我怪我


撞梗致歉


如有不符合原著世界观的就当我私设


妹有名,白川花夜,白毛红瞳


幼稚园文笔,慎

我也是第一次写这种文!

有问题直接说就好!

那就,以下

(p.s 这章番外时间线跟主线不一样,是下一章之后的时间)

——————————————————

今天是三途生日。

若不是灰谷兰偶然提起你根本不知道。


“唔⋯Mikey⋯该起床啦⋯”你揉揉埋在你怀里的头,半眯着眼低声嘟囔着。

“今天是三途生日⋯你们真是的,竟然都没有跟我讲⋯要不是灰谷兰前天在跟三途斗嘴我才知道⋯”你抱怨似的在Mikey耳边碎碎念。


“再睡一下⋯就好⋯”怀里传来他慵懒疲惫的嗓音,他稍稍抬头细吻你的脖子,被你无奈推开“哎呀就说了不要乱亲⋯⋯”


下楼时已经快到午餐时间,其他人貌似都出去了,只剩三途坐在沙发上百般无聊的转着电视台“三途!”你兴冲冲的超他喊着“干嘛?”他掀了掀眼皮“我带你出去玩!今天可是你生日呢!”你扒到他身上一把丢开他手上的遥控器,眼睛亮亮的看着他。


“啧。”三途捏着你的衣领把你拎到旁边,起身走去厨房“你先吃点东西,不知道是谁说的要三餐正常。”

“嘿嘿,”你心虚的超他吐吐舌“这不是天气好嘛~”看他一脸我不知道你要说什么但我感觉不是什么好话的眼神中继续说道“天气好就适合睡到自然醒的好吗!”你仰天长啸。


“疼疼疼疼⋯你怎么又打我QAQ”你捂着头泪水汪汪的瞪着三途,他抓起刚刚放在桌上可可给你留的草莓吐司塞进你嘴里“吃饭不要说话。” “可⋯” “闭嘴。”呜⋯你恶狠狠的咬着口中的吐司,把它当成了三途。


“喂。”三途的太阳穴抽了抽“你带我来这什么鬼地方?!”旁边太多人,他只好压低声音愤怒的质问你。

“啊?欸欸欸你别动我快绑好了!”你帮他穿着围裙,一边打结一边开口“我想说今天你生日嘛,但是普通的生日好像又太过无聊,就带你来自己做蛋糕啦!你也没来过这种地方不是吗?穿好啦!去洗手去洗手要开始做蛋糕了!”你拉着他的手引到洗手池前“而且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找到这家店的,我之前也没来过这种店,你就陪我一下嘛~”看男人脸色丝毫没有转晴的意思,与身上粉红小兔子的围裙产生非常明显的对比,唯一相似的可能只有他一头鲜艳的粉毛,但此时粉毛似乎隐隐有炸毛的趋势,你赶紧顺毛。

“哼。”他朝你翻了个白眼“你自己想来的,我可是在浪费时间陪你。”


这个傲娇。你非常了解他的性格,见他松口便狂点头“是是是,是你陪我来的,嗯嗯嗯嗯。”这才勉强哄好三途傲娇小公主。

三途微微别过头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微微勾起嘴角,又随即压了下去,他甩了甩手上残留的水滴“走吧,要开始了。”


总之做蛋糕的过程非常愉快之顺利。

除了你们两个一起被面粉呛到所以把整盆面粉都打翻、打鸡蛋时将三分之二的蛋壳打进碗里、搅拌时太大力面糊全部洒出来之外,一切都很美好。忽略三途最后差点拔木仓的小插曲之外。


“⋯⋯” “⋯⋯”你们两个凝视着面前这个丑丑的、完全看不出来是蛋糕的巧克力蛋糕,面色一言难尽。

“呃、啊,我们两个果然不太适合做蛋糕啊。”妳心虚的摸了下鼻子,却忘了手上的面粉还没洗干净,摸的一鼻子面粉。

三途看见你这笨笨的样子,嗤的一声笑出来“你这个样子还真蠢。”


“欸———三途好没礼貌。”


“我说实话,小蠢蛋。”


“我我我蛋糕不给你吃了!”


“那不行。”


“哼我就说吧你还是⋯⋯”


“你也别吃了,你那蛋糕感觉吃了会si人。”


“⋯⋯三!途!春!千!夜!”



晚上回到家时你们两个都是一身的面粉,被灰谷兄弟好好嘲笑了一番。

“抱歉崽崽⋯只是⋯噗哈哈哈哈哈哈⋯还有三途哈哈哈哈⋯你们怎么这么狼狈啊哈哈哈⋯”

怎么说,就是很想打人怎么办。

三途直接踹一脚在灰谷兰身上,龙胆一拳往三途的脸挥了过去,正当三人扭打在一起时可可鹤蝶和武臣连忙走了出来“你们别打了!”鹤蝶有点崩溃“刚搬来这里你们能不能消停一会儿,我昨天才刚打扫好。”


武臣直接插进他们之间迅速分开三人,可可在一旁看着刚刚混乱中被撞倒在地的花瓶,心里默默算起了损失费用。


你趁这个时候连忙溜进厨房从冰箱里端出串通好鹤蝶帮你送回来的,你自己昨天单独做的一个蛋糕。

虽然卖相还是没有很好看,但这可是你花费一下午的时间与高点老师一对一教学出来的结果。


你讲蛋糕端出了厨房,就看到武臣按着一脸不爽的三途坐在餐桌前,旁边是笑的不怀好意的灰谷兄弟和后头正在捡拾花瓶碎片的鹤蝶。


“三途!”你讲蛋糕放在桌上,看着他傻愣住的脸,一脸骄傲“没想到吧,我昨天就做好一个蛋糕了,今天只是带你去玩而已,生日快乐啊三途!”


“你这家伙⋯”他愣愣的看着你插上蜡烛,一旁的灰谷兰和灰谷龙胆也起哄似的叫他赶紧许愿,不知道什么时侯下楼的Mikey也站在角落看着他。

烛火映照着你的脸,你期待的看着他,用眼神催促他赶紧许愿,他垂下眼眸掩盖住眼里的水光与酸涩,默默的许好了愿,并忽略其他人八卦的询问假装不耐烦的说着“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


他在心里默默记着这一天,7月3号。

不出意外的话,以后的7月3号身旁都会是这群人。

虽然有时蛮烦人的,三途瞪着将奶油抹到他鼻子上的你,但也不赖。他反手将鼻子上的奶油抹下蹭到了你的脸上,嘴角勾了勾。



















果咩很短准进忙着考试呜呜呜呜

我该打呀呀呀

可以猜猜看三途许了什么愿望?

还有还有其实这篇有点小剧透下一章的内容

小春生日快乐压低线成功(噢耶

谢谢一直支持的各位,爱你们❤️

评论(19)

热度(1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