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是幻想小雏菊🪞

笙笙不息 向阳而生

关于我变小后被放在梵天这件事6.

ooc 怪我怪我怪我


撞梗致歉


如有不符合原著世界观的就当我私设


妹有名,白川花夜,白毛红瞳


幼稚园文笔,慎

我也是第一次写这种文!

有问题直接说就好!

那就,以下

——————————————————

你看着眼前高耸的大楼。

目·瞪·口·呆。

原来他们这么有钱。

那请问昨天去超市买冰淇淋的时候摆着可怜兮兮卖惨说着没钱没办法买的人是谁。


你是偷偷过来找他们的。

昨晚被可可半强迫(?)的揽在怀里看他处理公司财务报表时偶然瞄到了地址。

然后用尽自己活了17年的记忆力把它背下来。

幸好,你暗自拍了拍胸口,长出一口气,没有身体变小脑子跟着变小了。


“你有什么事吗?”一道声音在背后响起。

你扭头一看,是一个脸上有一道长长的疤痕划过左眼的男子,他面色淡然眼神疑惑的看着你。

你才发现你刚刚恍神间站在了人家公司的大门口面前,连旁边的保安都欲言又止的看着你。

怎么说,就是很尴尬。

你面色涨红的摆着手“那、那个!我我我⋯啊!不好意思⋯可可!”你面向着那人不停的后退着,却撞到一个人的胸膛,你回过头着急的像人道歉,然后像是看到救命恩人的看到了此时此刻全身都在发光的可可。


“?崽崽?你怎么会在这里?”原本低头看着平板的可可并没有注意到门口的你,刚迈出大门的那一刻阳光也刺的他不得不眯起双眼,这才有没看到你的状况发生。

“噢,你就是崽崽啊。”身后那人了然,伸出手“你好,我是鹤蝶。”

真的17岁⋯?他看着你貌似只有13岁的小身板,眼底浮出一抹疑惑。

“你好你好你好⋯”你颤颤巍巍伸出手与他相握,大脑高速旋转思考着之前听那六人口中形容的鹤蝶。

做饭好吃、勤劳打扫、精致生活、注重睡眠⋯⋯唯一缺点就是时常飞国外出差,不然这几个高龄叛逆期的男人一定被控的死死的,这妥妥的妈系嘛,你头脑风暴著。


在你发愣的期间可可让鹤蝶带你上了楼,自己要先出去处理事情,梵天干部的办公室全部都在最上面一层,鹤蝶仔细的跟你讲了哪间是哪位的办公室之后就自己先去找Mikey汇报工作了。

你看着这一排都长的一样的门,虽然刚刚鹤蝶都讲过但你也忘得差不多了(记忆力全部消耗在记公司地址了),无奈之下只好随便推了一个门走了进去。


艹。你淡然的看着面前神色疯癫拿着木仓怼着你的三途,缓缓吐出一个字。

一定是今天出门的方式不对,现在才会在一个蛇精病嗑💊嗑嗨的时间来到这里,还刚刚好运气极端的选中了这一扇门推了进来然后差点命丧此地。


三途瞳孔涣散的盯着你,对着你的木仓口飘忽不定,最后还是你缓过神来一把拍开他的手“三途,别犯病啊。”

三途愣愣的看着你当自己家一样坐在表面上是唯一一片净土的真皮沙发上,一边嫌弃的打量着他的办公室。

好脏,而且好臭,一股塑胶烧焦的味道(懂的都懂),而且⋯你从沙发缝中抽出一只袜子“⋯⋯⋯”

说好的净土?


“你、你怎么过来了⋯”男人似乎终于想起你是谁似的,坐到你身旁一把搂住了你,像大狗似的埋进妳的肩膀处嗅了嗅。

你被他的重量压的只好半躺在沙发手把上,无奈的望着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灯。

啧,这种时候说啥都没用,脑子都瓦特了。


差不多过了半个小时,终于你等到身上人呼吸绵长貌似睡着的时候赶紧将他放置在沙发上,又随便翻出一条起了毛球的毯子盖住他的头就跑了出去。


一出去的你刚刚好碰上了汇报完工作的鹤蝶,对方委婉的提出了其他人都还没回来Mikey也在午睡所以你暂时没地方可以去所以要不要来我这里的事情,你便没有选择的进到了鹤蝶的办公室。


果然,你放松的呼出一口气,双手捧着温度刚刚好的牛奶,将脚上的鞋踢掉陷进了松软的沙发里,旁边还放着小女生喜欢看的杂志,面前还摆放着一台平板上面播着最近火红的综艺。


这就是天堂吗,刚刚那个一定就是地狱了吧?你舒适的微微眯起双眼,看着不远处放置在角落的香氛加湿器,想到那个杂乱的环境不禁打了个寒战。

一直在偷偷用余光瞄你的鹤蝶便以为是你冷了,便又将空调调高了几度“桌子下面的抽屉有小毯子,你可以拿出来盖。”

鹤妈妈果然亲切的名不虚传呀~你幸福的荡漾出波浪号,将脸埋进香香软软的毯子里,还是薰衣草味的嘻嘻。


鹤蝶看着你的举动不自觉的勾了勾嘴角,便又低头继续处理公务,莫约过了快一个小时,他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唤了昏昏沉沉即将睡过去的你一声“那个⋯妳⋯多大了?因为之前可可他说你17了⋯我以为你会比现在还要⋯”他的手比划着“大一点⋯?就是没有那么的⋯娇小。”

你瞬间清醒,装模作样的咳了几声

“这件事情是这样的———”

⋯⋯⋯⋯⋯⋯⋯

你成功的按住鹤蝶即将摸到手机的手。

“这不正常,”鹤蝶皱眉“穿越,身形变化什么的,你并不属于我们这里,这太违反世界观了,而且太没有规律,你知道这代表什么吗?”

你顿住想抽出他的手机的手“⋯我知道。”


“代表,你总有一天会离开。”


你被工作完要去找Mikey的灰谷兄弟顺路掳走,鹤蝶静静的看着你离去的那道门许久,直到身后落地窗外的天空转成黑夜,他才拿出手机按了一个号码:“喂,李教授吗?您好,我这边有一个人⋯⋯”


“我不想离开。”你那時直白的跟鹤蝶说,这是你第一次说你原来世界的事情“虽然我在那里我很快乐,我也舍不得我的家,但我还是想待在这里。”你低头看着你的脚尖,鹤蝶没有说话,你静了下又继续开口“我知道我生了病,爸爸妈妈没有放弃我,但我明白他们也快撑不下去了。”不止一次在深夜听到妈妈的哭泣声,还有爸爸连连不断的叹气声,但隔天他们又必须扬起笑脸面对你,久而久之,带着怜爱的笑容正在慢慢变苦,每天带着爱意的拥抱和亲吻变成了例行公事。


好像只剩你一个人在乐观。

好像只剩你一个人在不舍这段分崩离析的亲情。



“如果你那所谓的研究可以让我永远留在这里的话,”少女青涩娇嫩的面容直勾勾的目视着鹤蝶。


“那就尽管研究我吧。”

就让你⋯再度体会到被爱包围的感觉吧。














久-----等-----了------!!!

评论(15)

热度(1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